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65篇

个人描述

英文名:miffy(米菲) 名衔:天慈仁恩文德威武忠信睿康诚孝圣勇高皇帝 职业:抖抖 年龄:37 QQ:105675800 个性治世格言:知己治己,宽人助人;求知求进,在礼在理。

王菲那英合伙开发屋

2007-01-04 17:55 阅读(?)评论(0)
王菲淡出乐坛做贤妻良母,不想再抛头露面,转而做幕后老板赚真金,为了另辟财路,05年王菲和老公李亚鹏在上海、北京开酒吧,生意不俗。而06年初阿菲与好友那英等,在北京朝阳区工体西路开设高级发型屋“VAIRA Salon(画间沙龙)”,目前仍是试营业阶段,并未挑好日子开幕。 
据悉,该发屋位于北京最贵的使馆区,门口挂上王菲大海报做活招牌,占两层面积共4000呎,月租达十多万,地下是接待处,白色简约设计,全部都是古董家具,店内挂满老板王菲、那英和Elaine熟客彭羚、张信哲的靓相,而刘德华亦题字“妙手无价,变法有术”祝贺。 


据知情人表示,章子怡、赵薇、苏有朋都是该店熟客,VAIRA已成为北京星级发型屋,收费不菲,剪发由人民币400元至1500元,电发由1500元至2200元。
  最后修改于 2021-12-12 16:4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