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65篇

个人描述

英文名:miffy(米菲) 名衔:天慈仁恩文德威武忠信睿康诚孝圣勇高皇帝 职业:抖抖 年龄:37 QQ:105675800 个性治世格言:知己治己,宽人助人;求知求进,在礼在理。

强者!

分类:点滴随想 | 标签: 博客   博文  
2007-01-05 16:22 阅读(?)评论(0)
    一直以来对博客的访问量存在迷惑,名人的博客凭着仅有的一篇博文就能赢得上百的回复和上万的访问量!今天更是看到一个绝的,一位普通朋友初建的博客没有一篇博文竟然会有八千以上的访问量!!这个噱头实在是大啊~~感叹人的猎奇心理如此的深!
    我以上升的博客访问量为荣,但自感文采平平,不屑一顾。浏览许多朋友的博客后发现:访问量的激增,一是靠名气或文采见长;二是凭转贴新闻时事快讯获得人气。自己近日以各种形式多撰写日志几篇,未想访问量二日徒增上千!呵呵~~
    看来是合了大家口味!今当努力,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奉献给大家更好的博文,即使非我原创,能学习就好!
  最后修改于 2021-12-12 16: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